close

 

1/6周邊會在周一從韓國寄出!麻煩大家再稍等囉!!謝謝

 

 12/5 韓站之前有回信告知我還有庫存,因為最近陸續有人詢問,所以我得再確認一次可販售的數量

如果有想要再訂購的人可以直接留下聯絡訊息:訂購暱稱/聯絡信箱/數量,有進一步消息我會寄信通知各位!

 

11/23 所有周邊已寄出!周六周日陸續應該都會收到簡訊通知^^

另外,韓站是否有庫存販賣已經在詢問囉~如果還想要購買的人可以關注一下

 

以下幾位因為寄送資料有點問題,麻煩再回覆給我正確的資料!

米蟲/wendy_****10@hotmail.com (電話有誤)

cheers/che***yc@yahoo.com.tw(店名有誤)

joyce/joyc****88@yahoo.com.tw 

 

期待已久的Narynyuchun DVD終於到貨了

因為主購附近的全家提供販賣的寄件箱竟然都沒了冏 目前只購買到4個(已經請店員幫忙再訂購)

可是物流公司表示因為本周五已經是全家店一周數量訂購的截止日,他們最快也要到星期二或三才能把箱子送來......

所以我會先以匯款的順序優先寄出,可能預計最晚下周三11/21or四11/22才能全部寄件完畢!

麻煩大家再稍待喔!!!

 

 

 

以下是周邊的內容

DVD:共3片(僅可用電腦觀看)

韓站特典:禮包(筆/迷你筆記本/防輻射貼/防塵塞/照片組)+特別禮物*1

Hellomicky訂購禮物:120914 台灣FM 未公開的照片*3

未命名  

 

以上,謝謝大家耐心等待與配合> <

若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和我連繫 hellomicky600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micky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